Skip to content

QUICKLINKS

+852 2655 1118 admissions@hkacademy.edu.hk

歡迎來到香港學堂國際學校

香港學堂國際學校(Hong Kong Academy, HKA)是一所位於新界西貢的非牟利一條龍 IB 國際學校,於 2000 年成立,為 3 至 18 歲學童提供以學生為本的嚴謹教育。

融合主流教育
國際文憑課程
優越的校舍位置
全球校友網絡
師生比率低
國際體化承諾
得獎校舍設施
家校合作關係緊密

中文課程 

HKA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學校跟據每名孩子的獨特語言程度,來進一步培養他們的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技能。學習多於一種表達語言是IB教育的基本要素,也是在現今緊密聯繫的世界中之優勢,學校提供的普通話課程能為不同水平的學生提供語言指導。

在學前班,每位共同班主任​​都是合資格的普通話老師。

由幼兒班到五年級,普通話除了作為一門專業科目來教授,協作普通話教師亦會參與課堂教學之中。

到了中學,學生可以選修MYP中國語言及文學、MYP普通話或MYP西班牙語作為附加語言。而11年級和12年級的學生則可以選擇通過學習IBDP中國語言及文學或其母語來獲得雙語IB文憑,也可以選擇IBDP普通話、西班牙語或法語課程。

教師團隊

本校教職員來自超過20 多個國家,反映團隊中的國際多樣性。校內所有教師都是經驗豐富的專家,除了教學資格外,超過50%的教師持有碩士學位或其他研究院文憑。教師每週都會在團隊內部和團隊之間,進行專業學習研討會及對話,促進教師的專業成長,以此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

課外活動

HKA 提供過百種課外活動項目選擇,當中有不少都是免費的,包括課後活動、體育、表演藝術、各種學會和周末活動,為學生提供不同機會,發揮現有技能或嘗試發展新興趣,並於當中競爭、創造和成長。請在此 查看所有活動詳情。

香港學堂社群

致力建立一個快樂、充滿活力的緊密群體,強調為每個人提供學習機會的重要性。家長積極擔當義務工作,包括在圖書館、校服銷售櫃檯、回收站幫忙,或是擔任導師和演講嘉賓,甚至成為學校董事會成員,他們的參與令學校多方面受益。

學校也邀請家長參加由專業教師團隊舉辦的家長教育工作坊,旨在幫助家長與學校文化建立聯繫,了解學校如何考慮教學的優先次序,以支持孩子的學業和社會情感發展。

校園設施

HKA 的校園屢獲殊榮,擁有專業級別的劇院和視覺藝術工作室、戶外遊樂場和運動場,以及多個讓STEAM項目得以實踐的科學和設計實驗室。校園設施的環保結構及可持續的運作模式,獲得香港綠色建築委員會的認可,更於2020年10月被授予綠建環評金級認證。

位於西貢的香港學堂坐擁二十萬平方呎的大型校舍,近在咫尺可遠足、參與水上運動以及嘗試各類餐廳。距香港繁華的中環區僅 45 分鐘車程,盡享城市生活的好處,又能感受大自然的天賦優勢。

​香港學堂國際學校

入學申請

HKA收生部全年開放協助家庭報名入學。申請幼兒班至一年級的孩子須達到該年級的入學年齡以確保班級內的年齡及能力平衡。申請二年級或以上的孩子,除了年齡外,現修讀之級別也是決定分配入讀本校年級的其中因素。請參閱以下的年齡圖表:

參觀學校

HKA深明為您孩子找到合適學校的重要性,一對一校園導覽全年均開放預約。我們鼓勵所有家庭到訪座落於西貢環境優美、悉心設計的得獎校園,以更深入了解本校課程、與教職員會面並親身體驗HKA完善的校園設施。

作為一所擁有超過 40 多種國籍的國際學校,我們明白並非所有家庭都能在申請入讀前親臨本校。為了支持各家長,入學部可進行電話或視頻通話,並提供各種資訊。歡迎電郵 admissions@hkacademy.edu.hk 或致電 +852 2655 1118 (粵語、普通話及英語) 查詢,我們樂意幫助您找尋最適合您子女的學習方案。

更多

媒體報導  虛擬 360° 學校遊覽 學費
關注香港學堂的社交媒體

HONG KONG ACADEMY
International IB School in Hong Kong

33 Wai Man Road, Sai Ku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SAR
香港學堂國際學校  新界西貢惠民路33號
+852 2655 1111
office@hkacademy.edu.hk

PRIVACY POLICY
Back To Top